close

 

當人子在他榮耀裏、同着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

 

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

 

......     < 馬太二五:31~46 >

 

 

綿羊與山羊  各有不同的 " 生命 " 

 

人格特質:

 

    綿羊 :  溫馴  順服  良善仁慈  愛人如己  對神的話語順服並且遵行

 

    山羊 :  任性  固執  背逆  剛硬  墮落  我行我素 只為自己而活  對善意的規勸行抗拒與不順服

 

生活目標:

 

    綿羊 :  以神為中心  榮神益人  愛主所愛  行神眼中為善的事

 

    山羊 :  以己為中心  為成全自己  行神眼中為惡之事

 

本週由潘清芳教授證道

 

他以略微嚴厲的口吻說道:

 

不只是外邦人 

 

有許多所謂的基督徒  每個主日到教會

 

是 "坐" 禮拜  而不是做禮拜

 

變成一種固定的形式

 

在禱告中的祈求  只想從上帝那兒為自己得著什麼

 

而不思自己能為教會  為神的事工付出什麼

 

都是活在 "己" 的當中

 

真的是求  主憐恤...

 

當我想到 -- 戴德生 (James Hudson Taylor

 

一個在中國勞苦超過五十年的英國人

 

中國內地會創始人  

 

將畢生都奉獻給了中國

 

人需要神  神也需要人

 

戴德生向主應許  只要主為他的緣故做工  他就將自己全然交託與祂  

 

他曾說過:“我若有一千英鎊,中國可以全部支取;我若有千條生命,決不留下一條不給中國。”

 

最後  他遺下的身體,也埋在他服事了半個世紀的中國土地上

 

.....

 

雖然我們的事奉不及他的萬分之一

 

但只要願意  我想必蒙神的喜悅

 

期望每個人都有綿羊的樣式

 

當耶穌再來的時候

 

我們都是被提取安置在右邊的綿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