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輕輕聽 ~ 

這首好聽的詩歌

是耶斯列獻詩的曲目之一

但我們是以 8 部合唱及輪唱的方式來表現

之前在 " 天韻詩歌觀摩賽 " 中就是以這首歌參賽

是團員們練習最勤的一首詩歌 

 

當你孤單時   會怎麼做呢?

當你開心時   會怎麼做呢?

當你想和別人分想一切美好時...你又會怎樣做呢?

生活中的忙忙碌碌...都為了什麼?

 

坐下來放鬆心情

把眼睛閉上

禱告

 

放下所有的煩惱

把這一切都交託給主吧

 

一起   輕輕聽

傾聽主的聲音

獻上我們的禱告

聆聽這美妙的音符

即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輕輕聽,我要輕輕聽,我要側耳聽我主聲音。
輕輕聽,祂在輕輕聽,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祂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祂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我不知道天氣什麼時候會突然變暖或變寒

我也不知道自己何時會變得軟弱或是更為剛強

但我知道那在輕輕聽的牧人

從沒闔眼歇息過

我心裡的擔憂祂都清楚

 

藉著禱告

祂一直在輕輕聽著.....

認得我的聲音......

因為我們都是祂的羊.....

  

arrow
arrow

    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