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和爾柔交往多年之後    終於在 6/28 步上紅毯

這個喜訊對已年屆七十的牧師來說   應該是心裡最大的快樂和安慰

 

大山爾柔有情人終成眷屬01.jpg

  

大山和大洲兩兄弟是牧師的兩位公子

也是教會裡許多長輩們看著長大的孩子

今天看到大山結婚了

也好像是自己的兒孫結婚了一樣

都給予最大最深的祝福

 

大山爾柔有情人終成眷屬02.jpg

  

整個禮拜堂擠滿賓客   座無虛席

許多牧師都親自參加   給予祝福

 

大山爾柔有情人終成眷屬02-1.jpg

  

蔡文華牧師  為新人證婚及勉勵

 

大山爾柔有情人終成眷屬03.jpg

  

大山爾柔有情人終成眷屬04.jpg

 

聯合詩班獻詩 ─ 「同心同行」

 

大山爾柔有情人終成眷屬05.jpg

  

我們今日深身相許  要創造屬於我倆的天地

讓每一天都甜甜蜜蜜  充滿了活力

雖然有時會有挫折  或是病痛困苦和失意

但今天我願靠主立下諾言  堅定不移

因為若一份感情要穩定  兩人就要能同心同行  無論面對的是多大困境

親愛的  只要信心堅定  有愛的家裡就有光明  珍惜這愛  同心同行

 

青年團契為新人獻唱的祝歌─「專愛

 

大山爾柔有情人終成眷屬06.jpg

  

黑夜裡  靜靜凝望著星空  是你的愛點綴了無盡的夜空

像雲彩般的愛  圍繞在我的生命中  每一個小細節  你都看顧

寂靜裡  靜靜地思想我一生  是你的愛畫出了生命的色彩

像陽光般的愛  成為我生命的曙光

 

大山爾柔有情人終成眷屬07.jpg

  

我願奉獻我一生  為你而活

專愛  專一來愛你  是執著的愛  永不更改

~~  專愛  專一來愛你  在你懷裡  永不更改

我一生  為你而活

 

牧師團為在場尚未結婚的青年朋友按首禱告

 

大山爾柔有情人終成眷屬08.jpg

  

大山爾柔有情人終成眷屬08.jpg

 

大山爾柔有情人終成眷屬08.jpg

 

祝福每一位都能找到適合的對象

未來都有一個美滿的婚姻和家庭

典禮結束前   韓國  金成洙牧師  為大家禱告祝福

 

大山爾柔有情人終成眷屬10.jpg

 

青年團契的弟兄姊妹

一改平日學生模樣的樸素穿著

 

大山爾柔有情人終成眷屬11.jpg

  

男生  西裝領結加晶亮的皮鞋

女生  薄施脂粉小洋裝高跟鞋

 

大山爾柔有情人終成眷屬12.jpg

  

裝扮之後全都是帥哥美女  令人大大驚豔

 

大山爾柔有情人終成眷屬13.jpg

  

青年團契和新人的大合照

 

耶和華上帝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創世記二18)

得著賢妻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  (箴言十八22)

房屋和錢財是祖宗所遺留惟有賢慧的妻是耶和華所賜。(箴言十九14)

藉著聖經上的話  祝福新人

也和已婚的朋友共同勉勵 要好好的愛你的妻子(丈夫)

因為那是來自於天上的福份

 

arrow
arrow

    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